仏青真的没有耐心了

目标2022年5月之后定打tag!

一个假段子

祥林嫂梗
ooc

“我真傻,真的,”C.C抬起他没有精采的眼睛来,接着说,“我单知道深山里的魔头枢木朱雀在雪天夜里怕冷,会到村子里来寻暖床的人;我不知道春天也会来。我一大早就起来开了门,拿着小篮盛满西红柿和洋葱,叫我们的鲁鲁到门槛切西红柿和洋葱去。他很是听话,我的话句句听;他出去了,我就在厨房揉面团,压均匀,面饼进了烤箱,打算做披萨配料。我叫‘鲁鲁修!’没有回应。出去一看,洋葱西红柿片撒了一地,没有我们的鲁鲁了!他是不到别家玩的,各处去一向,都没有。我急了,央人出去寻。直到下半天,寻来寻去寻到深山老林里枢木城堡里,看见刺柴上有几滴血。完了,大家说怕是遭到枢木朱雀了。再进去,果然看到鲁鲁修躺在熟睡的枢木朱雀怀里,浑身上下血迹斑斑(西红柿汁啦,也有不可描述的痕迹),糟蹋得不成样,手里还紧紧抓着只剩皮的西红柿呢......”C.C眼泪不止,呜咽得说不出话来。

鲁鲁:没想到你是这种到处沾花惹草的男人
雀雀:鲁鲁啊,你误会了。那些谣言都是假的,只是那天我饿了,寻着香味刚好看到你。。。。。
(扯不下去了。。。。
应该有人玩过这梗,要是撞内容叫我删了就好)

评论(4)

热度(1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